齐鱼记

小透明写手,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点关注我呀欢迎勾搭

[德拉科×你]初恋这件小事(内涵吃醋梗)

来自 @假装不是阿毓 的定制文,小可爱请注意查收

渣文笔,首次写HP,请多多关照,喜欢漫威和HP的🉑多看看我的文呐

注:任务性格可能会有些改变

卑微18线透明小写手请求各位关住,点颗小心心可以🐴[星星眼]

废话不多说了,征文开始喽

"阿毓,这个是德拉科,你可以叫他哥哥呐"当阿毓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她就认识了德拉科一双大大的眼睛就像闪着星星眼一样看着德拉科德拉科不由自主地拉起了她的手,顿时一阵红晕爬上了德拉科的脸颊,他不知道自己高傲的脾气是怎么可以不自觉地牵起这个姑娘的手。阿毓细声细气的叫着:德拉科哥哥你好,甜甜的笑容萌化了德拉科的心。

逐渐的阿毓这个小姑娘长大了,出落得亭亭玉立,而德拉科更是完美。她有着淡金色的头发和苍白的瓜子脸,身为家中独子他就被送进了霍格沃兹学院,阿毓心里早就萌生出了一个念头:我喜欢德拉科。她不敢向德拉科表明自己的心意,因为害怕自己会失去这么一个好的哥哥。和德拉科一起长大的,还有一个和德拉科同岁的女孩叫潘西。

转眼时间过去了,德拉科早已升入了二年级,而阿毓也成为了一年级霍格沃兹新生。他在校园里总是能够看见潘西和德拉科的身影。他们俩就像一对一样。天天腻歪在一起。这让阿毓很不开心。

"嗷,谁撞了我""阿毓!是你吗?"一阵熟悉的嗓音从头顶上方飘来"嗯?德拉科哥哥"阿毓一把上前抱住了德拉科:"德拉科哥哥我好想你呀。"德拉科宠溺的摸着阿毓的头:我也想你啊小可爱,就在这粉红的氛围还没有延续多久,潘西来了她一把搂过德拉科"德拉科斯内普教授还叫我们一起去报道呢。赶快走吧!"毕竟斯内普教授可是斯莱特林的负责人。所以德拉科不得不跟着潘西一起走。"阿毓,对不起我得走了,斯内普教授喊我,我必须走了"阿毓眼里的光暗淡了下来。但她还要故作开心地说:"没事德拉科哥哥你先去忙吧",在德拉科转头之际,潘西露出了一丝狡诈的笑容。孤独的阿毓一个人走在走廊上"为什么德拉科哥哥这么急的跟着潘西走?难道他就一点都没有想我吗?就不想跟我再多聊一会儿吧?难道他是不是一点都不喜欢我呢?她只是把我当成一个好妹妹而已。"阁楼上,阿毓默默的缩在一个小角落,问这自己。这是格兰芬多三人组打打闹闹的经过的阁楼看到了缩在墙角的阿毓"诶阿毓,?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啊?怎么了为什么要哭呢"哈利低下头问到阿毓眨巴着自己可爱的星星眼说。嗯,哈利哥哥没有太大的事情。我想问你一件事,潘西姐姐和德拉科哥哥他们的关系很好吗?哈利回答道:啊,潘西和德拉科没有在一起吗?我一直以为他们俩是一对呢。阿毓刚擦干的眼泪又重新回到了眼眶。没事的哈你哥哥我只是有一点孤独你们可以带着我吗我保证绝对不会给你们惹麻烦的[星星眼]"那好吧 阿毓你先跟着我们吧,我们会跟你玩的呢"赫敏摸了摸你的头。

慢慢的你总是在三人组中扮演者一个很可爱的角色,会在他们失败的时候为他们加油打气,在他们开心的时候为他们欢呼,而你不知道的是,每一次德拉科其实都在术后观察着你和他们三人组的一举一动。

圣诞节就好到了,今年霍格沃兹决定举行圣诞舞会,需要每个人邀请自己的舞伴,而哈利和阿毓也就成了一对,德拉科和潘西顺其自然的一起组成伙伴。当晚,阿毓穿了一条白色的长裙,从台阶上缓缓走下来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天使,修长的礼服勾勒出阿毓凹凸有致的身材,德拉科的眼睛都看直了,而阿毓也一直看着德拉科,白净的脸庞,修长身材,黑色的西服,剪裁得当。而阿毓也没有专心跳舞,总是踩上了哈利的脚:hey girl专心点,你这已经是第n次踩到我了"all right I am sorry Harry"阿毓略带歉意的抱了抱哈利,转身离开了礼堂。

舞会结束,就当阿毓准备回到自己的寝室的时候,一个充满酒气的身影冲了出来,将阿毓按在了墙上,阿毓抬起头就对上了德拉科红红的眼睛:阿毓,你不喜欢我吗?为什么你总是跟着破特,还抱了他,却跟我越来越远,我记得你小时候不是最喜欢我了吗?你为什么要离开我,不跟我在一起。说罢,一个带有侵略性的吻过了下来,他狠狠地啃咬着阿毓的嘴唇,酒味充斥着整个口腔,就在阿毓快要出不过气的时候,德拉科松开了她

"德拉科哥哥,不是我不喜欢你,是潘西总是缠着你,你们在别人的眼中就是一对情侣,而我只是你的妹妹,我们不能在一起""傻瓜你说什么呢?我一直爱的都是你,所以阿毓你愿不愿意当我的女朋友?""我……我愿意"这次是阿毓主动吻上了德拉科。

初恋时间小事,在一起就是永久

评论(2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