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鱼记

小透明写手,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点关注我呀欢迎勾搭

这是场求婚

日更第二天第一章

感谢 @歪歪 小朋友提供的梗,这是一篇定制文哦

请各位用小心心和评论砸死我可以嘛,卑微大大在线求小心心

这是一个超甜超甜的日常

废话不多说了,正文开始了哦


我们的桃总其实早就已经秘密结婚了,而新婚妻子就是貌美如花,前凸后翘的华裔歪歪小姐,他们悄悄的恋爱,悄悄的领了证。

     这几天桃总获得了久违的假期,正盘算着怎么给歪歪补办一场婚礼,尽管歪歪总是说不用,但桃总知道每一个女孩心里都有一场美妙的婚礼,和自己最爱的人最好的见证。

____漫威各位超英群聊_____

桃总:各位你们的求婚都是什么样的?我特别想给我亲爱的女孩一场完美的旅行

寡姐:首先你要找一个很浪漫的地方,然后了解歪歪最爱的东西,最后出其不意的送上一枚戒指

妮妮:你可以给她一个大一点的钻戒,最好有一点特色。

桃总:兄弟们你们一定要帮我,我的后半生就在你们手上了

于是我们的超英们就开始了简单的讨论,终于决定一直。

"sweetheart,我们一起去迪拜旅行吧"

"嗯,什么时候的机票"

"明天早上10点"

[乘飞机过程省略]

迪拜某个豪华餐厅

"哇塞宝贝,这个餐厅好好看,而且东西真的好好看呐!"

"oh sweetheart你喜欢就好,我们一定会在这度过愉快的一晚的"

[愉快的晚餐进行中]

"sweetheart,我去一趟洗手间"

突然餐厅的灯熄灭了,悠扬的琴声宣泄而出,耳边想起了歪歪最爱的歌的旋律,只看见桃总在舞台中央谈着钢琴,唱着歌

"Never mind I w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突然有人牵起了你的手,你抬起头原来是寡姐,寡姐一步一步的牵着你,走向了舞台中央,将你的手交给了桃总,只见陶总单膝下跪,牵起了你的手,

"歪歪,my sweetheart我喜欢你很久了,虽然我们已经领了证但是我还欠你一场婚礼,你总是告诉我不需要婚礼,但我一定要给你,我希望这是我们爱情的见证,所以歪歪嫁给我吧。"

突然爆发出了一阵热烈的掌声,灯光打开照在歪歪手中的钻戒上,上面刻着:Chrisandwai forever。歪歪抬起头,原来漫威剧组都来了,他们都在为你送上最好的祝福。

"我愿意"歪歪喊着幸福的泪水吻住了桃总

昏黄的灯光下照耀着这对新人


评论(4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