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鱼记

小透明写手,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点关注我呀欢迎勾搭

[荷兰弟×你]每天都要告诉你我喜欢你

祝亲爱的戈衍小姐妹 @梓炀学长 生日快乐

也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这是一篇七夕联文,感谢上一篇 @南莫尘 我想给你一个礼物,接下来下一篇就是 @姜朔

小荷在今天就是各位的对象

渣文笔,勿喷

3岁

"宝宝,这个是Holland哥哥,你们以后要一起好好玩呐"

"嗯?Holland哥哥,咯咯咯哥哥,要哥哥抱"

那时候你3岁,小荷也3岁,软萌的你从此走进了小荷的心里

10岁

"戈衍!快点呐,你上学要迟到了!"小荷看着你说到。因为衍戈的父母出去旅行,就把衍戈暂时放在了小荷的家里。

"哥哥你慢点,我跟不上了!"你冲着小荷的背影跺着脚叫着

小荷跑了回来,摸了摸你的头,"好的宝贝,我等你"

"那小荷哥哥,你会等我一辈子吗?"

"我会"

18岁

月色昏暗,星光招摇在地上,照亮了树下的男孩女孩

萤火虫闪着微弱的光亮,还有夏日的虫鸣。

"小荷哥哥,我喜欢你,我从小的时候我就一直喜欢你,所以我不想让你再当我哥哥了,你可以当我男朋友吗?"

"傻姑娘,为什么我会等你一辈子,因为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明白,你一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女孩,永远都跟我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我不会轻易的松手,因为我喜欢你"。

微弱的光亮照着这对甜蜜的新人,月色拉长了他们拥吻的影子。

20岁

"学长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这个姑娘说着就递上了手中的情书。

手上一松,女孩心里一阵惊喜

"不好意思,这位学长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我脾气不好,不想再见到你了,赶快走"

望着女孩失落离去的背影

"宝贝是不是吃醋了?我都说过了呀,我喜欢你,这17年来,我每天都告诉你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宝贝,余下的时间,我也会一直陪着你。"

23岁

小荷已经是大家都喜欢的spider—man,因为公布恋情可能会对小荷有影响,所以戈衍一直选择不公布,而在七夕这一天,ins上突然小荷发了一条信息: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

激情短打,感谢大家的观赏

最后祝戈衍小姐妹生日快乐,永远都要爱小荷

评论(17)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